close
 

每天下午老大午睡的時候,就是我一天最空閒的時候,大約就是一小時,如果老二也肯賞光睡一下,那我就可以得空發懶一下,順便想想晚餐的菜色。不過當然有時我也會累的一起睡著,那種時候等我醒來,大概黃金一小時已經所剩無幾。
當全職家庭主婦已經快要兩年了,最近偶有想去上班的念頭,但又矛盾的不放心小孩交給別人帶,況且老二還在密集喝母奶的高峰期,若捨下他們兩去上班,也實在於心不忍。而且如果找不到薪水夠高的工作,錢還沒進我口袋,就已付給保母,實在不划算!
總而言之,人的煩惱還真多,已婚的人煩惱更多,而有小孩的人當然更不用提了。近日和昔日高中好友聯絡上了,才驚覺時光飛逝,轉眼間14年已過,當年的青澀和理想,早已不知飛到到哪去了,值得慶幸的事,大家都仍然保有年輕時的回憶且積極活著。
這種曾經擁有的感覺,應該是讓大家繼續往前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