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Vanessa的表達能力大有進步
讓我意識到
自己身為媽媽
要做好榜樣
要不然在大庭廣眾之下
她突然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就不好了!

前幾天在外婆家學外婆說
"怎麼回事"
結果昨天就已經會用來加在對話裡

還有一個最近Vanessa很愛用的詞彙就是
為什麼?
有時候她突如其來的一句
為什麼?
還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今天早上拿了一個新買的 Elmo 水杯給她
她一看到當然是喜出望外
高興的拿起來一直喝

但後來竟然 "質問我"
為什麼要買這個新杯杯
我跟她說因為舊的壞壞了
所以才買這個新的

但是
沒想到
今天一整天她竟然問了我
大概超過10次這個問題

而請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
就回答她說
因為媽媽喜歡Vanessa所以才買這個給她

這小孩該不會是遺傳到爸爸嘮叨的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