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esaa最近很熱衷將東西分類
所謂的分類
在Vanessa的腦子裡
一樣的東西
或是很像的東西
就是朋友

例如
一雙拖鞋
若不見了一支
她就會拿著拖鞋問我說
"它朋友到哪去?"

和弟弟差不多大的小寶寶
就是弟弟朋友
和她差不多大的小朋友
就是Vanessa朋友

另外一種分類
就是爸媽和小孩的分類
一樣的東西
大的就是爸爸或是媽媽
小的就是小孩
例如Vanessa有三種不同尺寸的米老鼠和米妮娃娃
她就常常拿著一群米老鼠在玩爸爸媽媽和小孩的遊戲
而且演媽媽的米妮還會學我的口氣罵小孩哩!

最好笑的是
昨天她在坐小馬桶便便完後
我幫她擦屁屁的時候
Vanessa竟然跟我說
"媽媽 看一下 我的大便跟它爸爸都出來了!"
而我看到的是
兩駝便便 一大一小
我當然也是鎮定的回答她說
"Vanessa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