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帶著Vanessa和Arthur去參加了Temple City 舉辦的園遊會
雖然不算是什麼大活動
但是也讓我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停車位
而且當我在努力尋找車位的時候
Vanessa還一邊說

"這個很好玩"
"我想去玩這個"

但她看到的其實是小型的雲霄飛車之類的東西
而且她根本沒坐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等停好車
帶她們走進去
我就發現
一個人帶她們來
好像有點人手不夠的感覺

Vanessa看到旋轉木馬
就一直吵的要騎
我只好抱著弟弟站在旁邊陪他坐
(因為我怕他自己一個人坐害怕的大哭或是不小心掉下來)
我還趁著沒開始前
拍照留念呢!



之後又帶Vanessa去玩了她也很喜歡的跳跳床
跳的超high的



我也取玩了一兩個玩遊戲的攤位
贏了2個娃娃回來
但有趣的是
我在玩的時候
Vanessa都很想來參一腳
但是她又太小還不會
所以當我玩完後
要她幫我選娃娃時
她都很不熱衷
甚至還跟我說
我不要這個

害我還努力了半天
想幫她贏個東西

不過回家之後
她還是蠻高興的拿去玩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問她把拔說
"要不要講Vanessa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