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我過33歲的生日
把拔早早就計畫要帶我去south coast plaza逛街
但怕累的我
怕兩個小孩不耐長途車程
前一天和把拔商量將地點改成Santa Monica海邊
結果沒想到
早上十點高速公路竟然大塞車
還沒開到半途
Vanessa都快暈車了

我當機立斷
決定下高速公路
轉戰別的Shopping mall

所以我們就去了
在3rd St. 的 the grove
雖然是臨時改變地點
但由於也很久沒去了
所以還是玩的蠻開心的
不過Vanessa好像比我玩的還開心!



她頭上的髮帶還是她自己挑的
也是她自己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